Dione

事已至此,先吃饭吧

回家(下)

     戴志春一直没回他消息,以至于张锐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发完消息后就再没上过线。不过正当他准备重新把手机放回大衣口袋时,那久违的消息提醒声又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等我干什么”

    “已经等不到了”

    张锐心脏又抽痛了一下。

    戴志春的回答真是没给他一点面子,他从那痛里又找出些自我安慰的幽默来,自嘲地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但是你真的特么别这样啊。

    他是真的……想看着小孩能拥有让他自己满意的生活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自暴自弃似的对自己失去信心。

    他想让他能和曾经一样,或者说……想让他们能像曾经一样。

    “我真的没办法”

    “我已经打不好了”

    “就算有你等着怎么样,实力不如以前,说什么都是没用的”

    张锐手顿了一下,马上敲着键盘回复。

    “你那是个锤子的实力”

    “你比我小一岁啊戴琪琪”

    “光论反应,手速,你还是巅峰”

    “更何况论天赋全LPL都没人能比的上你”

    “你缺的根本就不是硬性条件”

    戴志春的回复又是过了很久才来的,但这次张锐没再把手机放回口袋,只是一直在寒风中等着他。

    “季后赛你看了吗”

    “我什么表现我清楚”

    “暴毙,没输出,你以为我还是什么都不懂”

    “最可怕的是我知道那全是真的”

    “所有的指责,错误,都是真的”

    “我已经真的不如你了”

    “我不管你是不是容易暴毙”张锐感觉自己也来气了,但语气依旧还是温和的。

    “但我知道你说你不如我它就离谱”

    嗯,张锐在心里小声说,要不然他也不会那么心疼这个天赋惊人缺心态脆弱的小孩了。

    “琪琪,我真的想你”

    “没有别的,我真的就是想看着你过的好一点”

    “我当你的那个虎队好不好”

    “等你回来”

    “永远无条件的支持你,等待你”

    “就仅仅为了你能过的好一点,不要放弃自己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我没有”

    “况且君泽哥回来之后两年就退役了”

    害。

    张锐小心地吐了一口气,终于安心了点。

    还有心思扯这些,估计没事了。

    “你又没他年龄大”

    他甚至能猜到小孩看到这条消息时,将嘴角稍微抿起来一点的狡黠又满足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等我?在estar等?”

    “?那你回来之后咱们一起回R?”

    “那也得等我回去啊”

    张锐笑了。

    “这里是我们的家啊,不需要的,只要你想回来,就一定能”

评论

热度(4)